close

 



好想放假偶~




三缺一~快來喔~




喂~對面那妞兒正吧~




來去砲轟總統府




戴這頂假髮~看誰還敢欺負我~




我是超人~~




別生氣嘛~




臭小子~躲哪去了~




巴豆夭~好想吃喔~




敢搶我飯碗~




想偷魚~找死啊~~




喝一杯比較好睡啦~




今天生意真差~




午睡囉~




壽司軍團




手足情深




一起去玩吧




請問~這是妳家走丟的貓嗎~~




妝厚水水~來去逛街~




看這天氣~還是別出門的好~




在家美容




一起睡吧




飆歌囉~




好吵喔~




我溜~我溜~~~




偽裝一下~就可躲進冰箱吹冷氣~




我們~可不是毛毛蟲哦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